超級貴超級難吃:三峽老街(民權街) 三角湧養生滷味

真想問老闆妳賺少一點會死嗎?超級貴超級難吃:三峽老街(民權街) 三角湧養生滷味 超級地雷店!

跟朋友去三峽老街閒逛,倒楣吃到一間地雷店,吃到爛到相報請大家以後去三峽老街要小心點。

這間地址位在 三峽祖師廟旁邊老街(民權街)的超級地雷滷味店 三角湧養生滷味,

我拿了5樣 青菜兩包泡麵一小撮金針菇一小條杏鮑菇 結帳竟然算我 260元,跟朋友們共點了三份總共被收了800元左右。

菜端來看一下真是無言,到連杏鮑菇都嚴重縮水..剩下區區5薄片,真想問老闆妳賺少一點會死嗎?

吃了之後更加火大,連鹹味都沒有就是所謂的養生嗎??只能用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這句話來形容這幾盤爛菜。

 

這間店的的滷味都是素滷味.如果平時不是吃素的人.一定不習慣它的調味.因為真的跟平時的食物一般調味差很多.如果你不想出去玩還專程去吃超貴燙青菜.還是去別間吃吧

 

祖師廟旁的入口

1.jpg

門口的招牌燈籠

2.jpg

破爛菜色

3.jpg

4.jpg

5.jpg

地圖

地圖.jpg

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